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爱心企业向我校捐赠抗疫物资

8月17日下午,上海隐形纪元平凡英雄公益联盟联系爱心企业向扬州大学捐赠抗疫物资仪式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举行。扬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陈耀、杭州展姿公益法人理事长徐筱玲、上海百寺公益基金会理事普照教育专项基金主任王嬿、捐赠企业代表等出席仪式。活动由扬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洪岑和平凡英雄公益联盟联系人、隐形纪元(上海)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年导演芦泓材共同主持。

陈耀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扬州疫情的情况,目前疫情防控已到关键时刻,曙光在前,感谢企业家对扬州和扬州大学的支持和关注。她简要介绍了扬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和扬州大学校友会的相关情况,表示将会把此次抗疫物资统筹安排、严格管理,全部用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切实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她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延续爱心情缘。

芦泓材回顾了此次捐赠抗疫物资的起因以及通过平凡英雄公益联盟协调各方资源积极筹措捐赠物资的过程,感慨扬州大学的志愿者在本次扬州疫情中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担当,与扬州人民一起,患难与共、守望相助。他说本次捐赠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文情怀,体现了大家团结协作,积极抗击疫情的顽强意志,扬大加油,中国加油!我们一定会赢, 向抗疫在一线的扬州所有平凡英雄致敬!



本次捐赠是在芦泓材看到扬大建工学院丁小龙老师微信朋友圈得知扬大师生正在全力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之后,由平凡英雄公益联盟发起,杭州展姿爱心公益团队、上海百寺公益基金会普照教育专项基金对接杭州申皇无纺布用品有限公司、美迪科(上海)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中科和素(天津)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丝里伯睡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百寺公益基金会普照教育专项基金、杭州申皇无纺布用品有限公司、浙江丝里伯睡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计捐赠防护服、免洗手消毒液、口罩、眼罩等抗疫物资64万余元。目前此批抗疫物资已装箱正陆续驰援扬州。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电话:0514-87979272  地址:扬州市大学南路88号  邮编:225009

Copyright © 2019 扬州大学校友会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