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吴登云校友返校参加“吴登云班”交接仪式

4月19日,医学院举办“讲述奋斗历程 砥砺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吴登云班”交接仪式。校对外联络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校友总会副会长陈耀出席活动。

“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最美奋斗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白求恩奖章等荣誉获得者,我校杰出校友吴登云做客医学院第33期惠生讲堂,为师生讲述医路上的奋斗故事。随后,医学院艺术团诗朗诵《向着光亮那方》致敬医护工作者。此外,吴登云带领在场党员师生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医学院党委负责同志为第九届“吴登云班”授牌。同时,医学院还举行了“吴登云班”兼职德育辅导员和兼职班主任的聘任仪式。

陈耀为吴登云颁发“兼职德育辅导员”聘书。她希望同学们不忘学医初心,厚植家国情怀;锤炼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勇担时代重任,奉献青春大爱,将“爱岗敬业,情系患者,精益求精,甘于奉献”的吴登云精神不断传承和发扬下去。

在活动开始前,吴登云校友来到校友会并参观了校友馆。他在交流时回忆求学时光、分享职业生涯,并留下墨宝,希望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电话:0514-87979272  地址:扬州市大学南路88号  邮编:225009

Copyright © 2019 扬州大学校友会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